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25中教师出任郑开国际马拉松比赛副总裁判长及裁判

2018-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确保2018年郑开国际马拉松比赛顺利进行,裁判员培训会议于3月24日下午在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召开。二十五中副校长郭伟已连续12年执法郑开马拉松比赛,本次比赛中郭伟担任副总裁判长。该校体育组杨潇、张子鹏老师也参加了此次马拉松比赛的裁判工作。

LtaURrw4..jpg.jpg

开封25中教师出任2018年郑开国际马拉松比赛副总裁判长及裁判

培训会上,郭伟首先指出了上届马拉松比赛出现的问题,并精心制定了本次比赛的裁判方案,对各裁判位置的裁判员职责、分工做了详细的部署并提出了严格要求。此次裁判员主要来自多次执裁河南省和开封市田径比赛的河南大学及各中学的体育骨干老师。

xaC2ONe1..jpg.jpg

开封25中教师出任2018年郑开国际马拉松比赛副总裁判长及裁判

郑开国际马拉松比赛于3月25日上午8时30分在郑开大道白沙服务区鸣枪起跑,比赛中郭伟熟练运用比赛规则,指挥裁判员和志愿者认真执裁、热情服务,圆满完成裁判任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开马拉松,比赛,裁判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长跑爱好者征战郑开马拉松

    3月26日,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在郑开大道鸣枪开赛,我市长跑爱好者在周口福彩慈善马拉松队的组织下第七次参赛。

  • 2017郑开马拉松开封爱心施救车队保驾护航

    3月26日上午,2017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近5万名选手参与比赛,成为一场全省乃至全国群众的体育盛宴。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开封市快捷施救修理有限公司组织爱心团队为此次马拉松保驾护航。

  • 黄淮学院学子入选大河报郑开马拉松注册大学生记者

    3月3日下午,2017大河报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注册大学生记者选拔名单公布,本次选拔活动自2016年11月开始至今,为期4个月,共有来自河南40多所高校近500名同学参与,组委会根据传播方案、推广效果、个人能力和方案执行情况对参赛同学进行筛选,最终确定80名注册大学生记者,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学子李肖宇位列其中。

  • 土柏岗派出所圆满完成郑开马拉松安保任务

    3月27日,2016年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比赛在郑州鸣枪开跑。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49000多名的运动员参加比赛。

  • 相约温泉小镇 备战郑开马拉松

    1月17日上午,嵖岈山温泉小镇异常热闹,寒风中人们拉着横幅,有一位红衣少年扛着一面旗帜冲向终点,首届遂嵖马拉松的第一名成功到达终点。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