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25中荣获教育系统平安创建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2018-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 (记者 崔学庆)近日,全市教育系统校园综合安全暨平安创建工作会议在市政府前四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市纪检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书记高宪臣主持。市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郑连成,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尕果,市公安局副局长刘磊,市教育局副局长李一帆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pYUl8k3K..jpg.jpg

会议总结了2017年全市教育系统安全工作,对2018年全市教育系统校园综合安全和平安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李一凡宣读了2017年平安建设表彰决定,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荣获2017年开封市教育系统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这是该校继2017年11月荣获开封新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单位、2018年3月荣获开封新区“平安建设”优秀单位之后,获得的又一项荣誉。

据了解,一年来,该校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及宣传工作,投入巨大的财力物力人力:在校园、楼道安装监控设备,加强技防;与河南省佑泰安保公司签署协议,正规安保人员进驻学校警务室,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指导下建设了规范化的学校警务室、在校门口设立网格线、减速带、防撞石鼓,在市交警部门的协助下在黄河大街南北两侧设立减速提醒标志;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力度,先后开展了“八员进校”、禁毒教育、反邪教教育、交通安全教育、消防安全技能培训、消防安全疏散演练等活动,为全体师生购买校园安全责任险等等,有效保障了教育教学的顺利开展,确保了校园及周边环境的安全稳定。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25中 教育系统 平安创建 先进单位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