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25中学生“问辩人生” 为谁活着更快乐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3月26日下午,由开封市二十五中“问辩人生”辩论社组织的系列辩论赛正式拉开帷幕,这是该校玉兰文化艺术节政治文化周又一重要活动。

aJgY2j5l..jpg.jpg

开封25中学生“问辩人生”  为谁活着更快乐

这场关于“人为谁活着更快乐”的辩论赛,于当日17点在该校科技楼录播教室举行。本次辩论赛正方辩题是“人为自己活着快乐”,反方辩题是“人为他人活着快乐”。参赛双方均来自高二年级,分别由上届辩论赛评选出的最佳辩手组成,可谓阵容强大,势均力敌。在此之前,正反双方都做了充足的准备,赛场上他们都信心满满,既反应敏捷,又妙语连珠,既有哲学思维火花的碰撞,又不失风趣幽默,博得观众频频掌声。

经过评委老师认真投票,反方代表赢得本次辩论赛的最终胜利,正方四辩1915班崔嵩源和反方二辩1916班王智霖获得本场比赛的最佳辩手。本次辩论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和哲学思维能力,更使学生们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二十五中,辩论社,辩论赛,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