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北京交通大学社会实践团到开封文职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osLTYsEG..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近日,北京交通大学“星起非遗 访豫古今”社会实践团到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Rcbukh5p..jpg.jpg

欢迎座谈会上,该院党委副书记王凯代表学院对北京交通大学“星起非遗 访豫古今”社会实践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两校的友好交流和未来合作充满期待。团委副书记宋鲲鹏向实践团成员介绍了学院的情况。

82pkN3fE..jpg.jpg

会后,该院团委申宁、王洋带领实践团前往开封市文化客厅参观了木板年画、汴绣等多个非物质文化展厅;拜访了国家装裱与修复非物质传承人吴天放,并观看了装裱与修复项目的制作工艺。随后,实践团成员一行又到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馆、汴京灯笼展示馆等地进行了参观。

北京交通大学到该院进行的传统文化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增进了两校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促进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推广和传播,也为今后两校进一步交流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北京交通大学 社会实践团 开封文职院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交惊现“共享校花” 学校:未经学校任何部门批准

    在北京交通大学校外学生公寓区,15名身着统一白衬衣、格子短裙的“校花”列队站在“共享校花停放点”上。现场标志显示,参与者只需要扫描现场二维码,进行一系操作后就能“与校花谈5分钟恋爱”。

  • 北京交通大学领导到访开封文职院

    近日,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颜吾佴、对外联络合作处处长孙长索、语言与传播学院皇甫晓涛教授等一行3人,到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洽商合作。党委副书记、院长周保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西安与客人就双方共建“非遗”艺术学院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开封市委人才办李辉宏、路平,市文产办董法伦,市教育局孔祥宏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