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化建中学志愿者到十一化建社区慰问志愿军老战士

2018-08-03  来源:映象网

SUe836RR..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8月1日,开封市东南学区化建中学校区组织志愿者到顺河区工业办事处十一化建社区慰问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的志愿军老战士。

JuNZgXgz..jpg.jpg

在班主任王梦阳的带领下,化建中学八年级四班的志愿者们十一化建社区服务大厅。志愿者们首先打扫卫生,摆放桌椅,并来到社区门口列队迎接志愿军老战士,向老战士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和老战士们一起收看了专题片《抗美援朝老兵讲述那段硝烟弥漫的战争岁月经历》。接下来,志愿者们代表学校为老战士和家属们送上了节日礼物,表达了对曾经抛头颅、洒热血、保家卫国、不怕牺牲的老战士的崇高敬意。

“忘记历史就意味着背叛。”王梦阳表示,化建中学把爱国主义教育作为学校德育工作的重点,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培养学生对祖国深厚的感情,激发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的热情,为社会培养具有较强能力和较高政治觉悟的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化建中学 志愿者 慰问 志愿军 老战士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