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男子醉酒开车等红灯睡着了 驾照不久前因醉驾已被吊销

2018-08-03  来源:映象网

  

mp7SHmar..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8月1日,一男子开车等红灯的时候,因醉酒睡着了,被巡逻至此的交巡警逮个正着。经调查,该男子不久前已因醉驾被吊销驾照,此次属无证醉驾,民警已对该男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8月1日22时15分左右,开封市祥符区交警大队机动一中队中队长郭云峰带领中队民警在祥符区城关镇园区路巡逻执勤,行驶至祥符区城关镇科教大道与园区路红绿灯处,发现一辆灰色本田奥德赛牌小型商务车停在马路中间。随后立即下车查看情况,发现该车驾驶人在驾驶位已经睡着,车里酒气熏天,民警多次试图叫醒驾驶人,但其却毫无反应,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等到急救车到达以后郭云峰带领民警将驾驶人扶到120车上并安排中队民警坐车去医院抽取该驾驶人血样。后经开封市公安局交通事故鉴定所鉴定,从该驾驶人樊某的血液中检测出乙醇含量为573.09mg/100ml。经调查,该车驾驶人樊某,开封市祥符区兴隆乡人,其行为系二次醉驾,其驾驶证已于上次醉驾时被吊销,民警已对樊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开封市祥符区交警大队民警温馨提示:为了自家和他人的安全,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 醉酒开车 吊销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头天晚上喝酒喝到11点 次日凌晨醉驾被查获

    头天晚上喝酒喝到11点,第二天凌晨5点多驾车上路被查出醉驾。新密男子隔夜酒间隔的时间短,就摊上事儿了。

  • 二次事故随时可能发生 过路男子高举反光锥拼命示意

    8月1日,在大广高速濮阳段1821公里西半幅,一位身穿短袖裤衩的男子,左手拿着反光锥、双手高举,不断地往来车方向卖命地挥舞着,这看似令人摸不着头脑的举动,却被过路司机远远看见并瞬间会意,纷纷刹车减速从中间车道安全通过,等通过后他们才真正明白发生了什么......

  • 男子逛店顺手牵羊 民警找到家人说服其投案自首

    近日,一名男子在逛手机店的时候,顺手牵羊拿走了一部苹果手机,开封民警确定嫌疑人身份后,见其年纪不大又没有前科,于是并没有直接实施抓捕,而是联系其家人告知他的情况,经过家人朋友的劝说,男子终于放下思想包袱,主动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 深夜连砸五车 男子寻刺激触犯刑律获刑

    无缘无故,对准他人的爱车下手,还趁着夜色碾转鲁山县城三个地方,操起铁棍狂砸五辆车后潜逃至福建晋江,以为经过两年时间长,风声算是过去了,本打算通过打工开始回归正常生活时,却因身份证暴露了身份最终被抓。

  • 男子欠债不还逃避数年 一朝履行52万元

    7月30日下午,一名中年男子手提黑包来到了新密法院执行大厅,将黑包放在了执行法官的办公桌前:“法官你好,我是李某案件的委托人,今天我是来替他交钱的,这是52万元,你数一下!”他一边说着,一边打开黑包,将一捆一捆的现金掏出来摆到桌子上。案件中李某之前想法设法逃避执行,如今却主动履行52万,这是为什么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