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涧水河项目:自动洗车台 开启绿色施工新时代

2018-08-08  来源:映象网

aI0VX3lw..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吕相依)近日,一种全自动洗车台被安放在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开封涧水河项目各个施工现场的出入口,据了解,这种设备是采用智能控制、水循环利用等方式对进出工地的施工车辆轮胎及底盘部位进行高压冲洗,从而达到控制扬尘、治污减霾的目标。

走进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开封涧水河项目施工现场,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台“灰头土脸”的渣土车正在“洗澡”。技术员陈旭亮介绍说:“别看这洗车台小小的,作用却大大的,它能在两分钟内保证车辆进出施工现场不带泥土。如果这些车辆不进行冲洗,把工地上的土都带到马路上去,太污染环境了”。

陈旭亮表示,去年以来,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开封涧水河项目专门购置多台洒水、自动冲洗、防尘监控等设备,投入大量人员负责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工作。洗车台的使用更是进一步加大了“六个百分百”扬尘防治工作力度。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涧水河项目 自动洗车台 绿色施工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