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涧水河项目打响“三月南岸绿化工程”攻坚战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吕相依)为抢抓春季苗木栽植的黄金季节,同时减缓后期工期压力,日前,中铁二十局集团开封涧水河项目超前谋划、科学组织,力争打响“三月南岸绿化工程”攻坚战。

为提高全体参建人员的积极性,项目部研究确定劳动竞赛办法,采取激励奖励机制,以确保施工节点目标完成。工地现场河道开挖、绿化管道沟槽开挖回填、衬砌施工、苗木种植等作业面多点开花,迅速掀起施工大干热潮。为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大干各项指标,现场技术人员以既定工期为目标,细化责任片区,每日上报完成情况,同时积极动员四个施工班组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参与到工程施工中来。

项目部全体员工将一如既往的践行“24小时工作法”,充分发扬“项目成败,责任在我”的主人翁精神,确保完成节点工期目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涧水河,项目,攻坚战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