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对南环路市容市貌开展集中整治

2018-08-10  来源:映象网

dhejJqe0..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李勇)8月6日以来,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组织对南环路市容市貌开展集中整治,重点对乱堆乱放、乱扯乱挂、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私搭乱建等市容市貌乱象进行治理,还路于民,还清爽整洁的城市环境于民。

AJZe1xKp..jpg.jpg

据了解,多年来,通许县南环路两侧占道经营、流动摊贩、乱堆乱放、乱扯乱挂、违法建筑等杂乱无章,脏乱差现象特别严重,得不到根本治理,既影响市民出行,又影响县城“西大门”和“南大门”的形象。针对这种情况,通许县县委书记钱书宝、县长耿国庆高度重视,多次做出指示、提出要求。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工作部署和钱忠宝提出的“八个出彩”的总要求,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高度重视,于8月5日下午专门召开南环路整治工作动员会,对通许县南环路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JwsOZ5O5..jpg.jpg

8月6日早上五点钟,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李娟、袁世杰分别带领参战中队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全体执法队员,配齐执法装备和文书,携带钳子、撬杠、电钻等拆卸工具和挖机、拖车、叉车等大型机械,赶赴南环路,按照劝导教育、疏堵、强制拆除相结合的原则,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三伏天,通许进入酷暑模式,闷热的空气让人感到呼吸不顺畅,在烈日的炙烤下,路面温度超过40度,全体人员战烈日、斗酷暑,不怕脏、不怕累,从早上5点一直干到晚上7点,特别是队员张冠军、于红彪等,在工作中兢兢业业,衣服湿透,挥汗如雨,但一刻也不舍得休息,始终冲锋在前,专挑脏活、累活干,展现通许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敢打硬仗、能打善战的顽强作风。

整治期间,郭海洲大队长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慰问在高温酷暑下战斗的全体执法队员,询问了解并当场解决整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郭海洲大队长要求全体参战队员要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顽强作风和能打善战、敢于攻坚的战斗作风,树立“入夏战三伏”的斗志,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尽职尽责,力争早日完成南环路全段的市容市貌整治工作,为通许“西大门”和“南大门”的整洁有序扫清障碍,做出贡献。

截至目前,该大队已经下发整改通知单600余份,拆除广告招牌100余个,拆除违法建筑简易房20余个,简易棚40余个,治理流动商贩70余户,取缔店外经营商户50余户,清理乱堆乱放物品30余处,集中整治工作正在持续开展中。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南环路 市容市貌 集中整治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5+N”主题党日活动

    8月7日,通许县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在大队东二楼会议室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整治非法营运三轮再出重拳

    7月29日上午,在通许县人民路上一对老夫妻一边散步一边聊天,话里话外都是对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今年以来治理非法营运电三轮的效果表示满意。

  • 南环路王城大道以西段即将贯通

    昨日,南环路王城大道以西段路面标线施工已结束,部分路段正进行扫尾保洁,预计本月底前将贯通。南环路自西向东连通了高新区、洛龙区、伊滨区和偃师市,与西环路、东环路贯通后,将成为我市城市快速路网的一部分,未来还将成为通往洛宁县的连接线,建成后将成为我市一条外围货运交通干道,大大缓解城市交通压力。

  • 洛阳南环路王城大道以西段具备通车条件

    “南环路王城大道以西段已具备通车条件,即将施划地面标线,随后转入道路标识标牌等附属设施施工。目前,南环路道路主体施工已基本完成,南环路与孙辛路、瀛洲路、王城大道和龙门大道立交也已完工,南环路与永泰街、厚载门街立交正在进行管线施工。

  • 南环路与王城大道立交桥进入地面标线施工阶段

    昨日,在南环路与王城大道立交桥施工现场,王城大道以西段主路地面标线施工加紧进行,部分路段正进行护坡扫尾施工。该工程王城大道以西段全线沥青摊铺工作目前已完成,转入标牌、标线等施工阶段,预计9月底前该路段建成投用。

  • 南环路王城大道以西段9月底前将全线贯通

    孙辛路与南环路立交已全面竣工,具备了通车条件 记者 杜卿 张斌 摄  “现在,就好比南环路建设的‘高考冲刺’阶段,9月底前,南环路王城大道以西段将全线贯通。在南环路与王城大道立交,记者看到,地面标线施工已基本完成,施工人员正在对部分路段的护坡进行施工。

  • 南环路西段取直工程完工开始通行

    昨日,车辆从刚刚开通的市区南环路西段驶过。当日,记者在市区双丰路西侧的南环路上看到,经过施工人员的努力,双丰路至凌云路之间的南环路西段取直工程已经完工开始通行,改变了过去这一路段设置不规范,不利于安全行车的状况,为南环路顺利西延奠定了基础。

  • 洛阳南环路与王城大道立交或月底通车

    昨日,在南环路与王城大道互通立交项目现场,桥梁工程已基本完工,建设者正在加紧摊铺沥青。预计到月底,该项目主线桥和B、C、D匝道将具备通车条件。

  • 洛阳南环路与王城大道互通立交主线桥预计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昨日,在南环路与王城大道互通立交项目现场,桥梁工程已基本完工,建设者正在加紧摊铺沥青。预计到月底,该项目主线桥和B、C、D匝道将具备通车条件。(洛阳日报记者 潘郁 摄)

  • 南环路与王城大道立交容貌显现

    南环路与王城大道立交桥梁工程已基本完工,三层互通立交的容貌已经显现,施工人员正在匝道部分摊铺第三层沥青,在阳光下,尚未干透的沥青黑亮亮的。南环路孙辛路至王城大道段全段计划6月底或7月初完成沥青摊铺,具备通车条件,7月底完成辅道、人行道、绿化带等的收尾工程。

  • 宝丰县文峰路西延工程通车

    文峰路西延工程(龙兴路—君文路段)的通车,标志着宝丰县结束了交通道路‘环城不闭环’的历史。文峰路西延工程全长637米,红线宽20米,车行道宽14米,人行道宽3米,路面为沥青混凝土,于2016年11月9日开工。

  • 汝州市钟楼街道南环路以北路网项目拆迁启动

    3月1日,汝州市钟楼街道南环路以北路网项目拆迁启动。在前期项目征地过程中,钟楼街道先后两次组织大型行动,对影响项目建设的地面附属物进行集中清理,为项目顺利开工扫清了障碍。

  • 汝州市南环路两侧居民区自来水开通方便居民生活

    日前,汝州市南环路两侧居民区自来水开通,长期困扰居民的吃水难题彻底解决。

  • 交警疏导交通

    由于平顶山市开源路公铁立交桥围挡施工,大量车辆分流至光明路通行,造成南环路上开源路至光明路路段拥堵严重。15日下午正值下班高峰期,交警在该路段执勤,保障道路畅通。

  • 固始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展“5+2”市容市貌整治行动

    为坚决打击店外经营、流动商贩、噪声扰民、乱贴乱画、乱扯乱挂、乱倒垃圾污水、在建工地检查、渣土车运输管理等违法行为,固始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5个执法中队以“5+2”的工作模式,持续开展各类市容市貌专项治理行动,对各辖区内主次干街道进行了集中整治。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