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整治非法营运三轮再出重拳

2018-08-03  来源:映象网

hnziI6Mh..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勇)“最近,县上跑三轮拉人的越来越少了,路上也不恁堵了,看着咱县政府不少下劲啊!”。“是嘞! 三轮车不治治也真不中,你看看原来县上跑三轮的乱哄哄嘞,乱跑、胡拐嘞烦人,你看看治罢也看不见跑三轮拉人的了,县城也不堵车了,交通事故也少了。”7月29日上午,在通许县人民路上一对老夫妻一边散步一边聊天,话里话外都是对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今年以来治理非法营运电三轮的效果表示满意。

自今年4月10日县政府下发整治非法营运电三轮通告以来,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三轮中队结合该县实际,不断加大整治力度,为此,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大队长郭海洲要求,三轮车中队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坚决遏制和打击我县非法营运三轮车泛滥的苗头,要求每个辖区中队在做好日常执法工作的同时,协助三轮中队进行整治,还广大人民群众一个良好的道路安全通行环境,共建一个和谐美丽的通许县城。

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李娟、袁世杰、王建军迅速行动起来,及时组织各自辖区中队、三轮车中队,采取得力措施,在通许县迅速掀起新一轮整治非法营运三轮车的高潮。该大队与道路运输管理局取得联系,在县城区域内定期、不定期与道路运输管理局客运股的工作人员配合查扣非法营运电三轮,取得了显著成效。该大队自4月10日以来共扣押非法营运电三轮450余辆,通许城区内交通秩序有了很大的改善,非法营运三轮车得到了有效的治理。

该大队大队长郭海洲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工作部署,牢固树立“非法营运电三轮一日没治理干净,我们决不收兵”的工作信念。形成“零容忍”的严管高压态势,继续并长期加大对非法营运三轮车的查处力度,规范交通秩序,共建美丽县城。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 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非法营运三轮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