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公安局深入开展“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

2018-0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宁)为全面贯彻落实河南省公安厅、开封市公安局 “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打造一支务实创新、勤政廉政、敢于担当的公安队伍,日前,通许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中层以上领导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全县公安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

会上,该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俊凯首先传达了通许县公安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领导小组及阶段工作安排和加强理论学习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好全县公安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具体工作措施。

通许县政府副县长、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恩清指出,开展“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要通过持之以恒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集中整治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严肃查处一批民警违法违纪案件,全面提升通许公安队伍整体素质和作风形象。他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要深刻领会省厅、市局党委“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局党委的部署上来,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全面部署、对照检查、集中整改、巩固提高等四个关键环节,确保全体民警认识上有新提高、作风上有新转变、形象上有大提升。二是要突出重点。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会风会纪、懒政怠政、饮酒酗酒、内部管理、“四风”问题、窗口服务、工作作风、执勤执法等活动整治重点,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强力整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为全县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三是要严格督导。县局纪委要针对近期查处的民警、辅警违法违纪案事件中所暴露出的问题,举一反三,进一步完善监督制度,从机制上堵塞队伍管理漏洞,同时要积极履行纪委监督责任,督促各单位落实县局各项制度和工作安排。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公安局 纪律作风建设年 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