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公安局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8-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宁)4月15日是我国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日上午9时,通许县公安局民警来到小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现场宣传国家安全法、国家反恐怖主义法等相关内容。

WLaNZ1yD..jpg.jpg

通过设立现场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形式向群众讲解防恐、反恐等相关知识,重点从常见恐怖袭击手段、如何识别恐怖犯罪嫌疑人、如何紧急避险、如何进行自救互助、遇有匿名爆炸或扬言爆炸怎么办等方面进行广泛宣传,使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到恐怖袭击的危害性及防范的重要性。同时,民警还向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法》等普法宣传资料,向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宣传保卫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安全的权利和义务等相关知识,提升了全县人民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良好的维护国家安全的舆论氛围。

s2CdWVZ3..jpg.jpg

为深化反恐宣传,在集中宣传后,该局民警深入单位、商场、居民区等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宣传,不断激发群众参与反恐防恐的主动性,积极营造“全民反恐、全民防恐”的群防群治氛围,警民携手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RcjT684c..jpg.jpg

此次宣传,共展出宣传版面2块,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40余人次。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公安局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宣传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盗窃老手被抓百般抵赖 视频监控锁定罪行

    近日,通许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与合成侦查大队通过视频追踪、快速出击,将盗犯罪嫌疑人范某抓获,破获盗窃案件4起。

  • 通许县公安局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9月18日上午,通许县公安局网警大队联合县委宣传部网信办、县移动公司、县农商银行等多部门在县城休闲广场开展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 通许县公安局迅速掀起秋季大练兵热潮

    为进一步提升民警的体能素质,通许县公安局自9月4日开始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轮训轮值、战训合一”暨秋季大练兵活动,全局派出所、交警、巡警等基层实战单位民警、辅警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秋季训练中去,迅速掀起了秋季大练兵热潮。

  • 通许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多警种大训练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民警警务实战技能,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许县公安局积极组织交警、巡警、特警等多警种开展大训练活动。

  • 湖东办事处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社区活动

    4月9日上午,在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前,浉河区在湖东办事处三五八社区隆重举行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教育进社区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