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公安局练城派出所强力开展“大走访”活动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mKTTrl1K..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米海永)为深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提高防控能力,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通许县公安局练城派出所强力开展“大走访”活动。

活动中,该所所长武光明带领广大民警、辅警采取发放调查问卷、邀请社会代表进警营、向人民报告工作等形式,零距离上门走访,面对面联系沟通,心贴心服务群众,进一步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听取人民群众呼声,搜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与建议,梳理辖区矛盾隐患问题,整改工作中的不足与短板,解决群众关注的突出问题,赢得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全面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据悉,“大走访”活动以来,该所民警已走访群众3000余人,发放调查问卷110余份,收集群众意见建议37条,为群众办好事15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练城派出所 大走访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