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油乐宝汽车尾气清洁剂项目启航大会在郑州举行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unlOHoz5..jpg.jpg

近日,油乐宝汽车尾气清洁剂项目启航大会在郑州航空港农业公园隆重举行,油乐宝公司总裁、执行董事、总经理、市场总监、总工程师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一千余名代理商参加了启航大会。

会上,油乐宝公司总裁刘文美致欢迎词辞,油乐宝总工程师王学海介绍了此款油乐宝汽车尾气清洁剂的五大功效、两大技术、三大亮点、和此款油乐宝汽车尾气清洁剂所能解决车子的六大问题,并现场实验证明。

zBoiLty5..jpg.jpg

刘文美表示,油乐宝的诞生问世,很大限度的解决了汽车尾气清洁的问题,从根本上解决了汽车冬天发动困难、夏天气阻、发动机的腐蚀、橡胶圈的溶胀。

据了解,油乐宝汽车尾气清洁剂的使用从安全环保方面,节能减排至少50%以上,并能大大的提升动力,降低油耗,清除 积碳,并且可以与仼何标号汽油混合使用。  (崔学庆 崔志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油乐宝 尾气清洁剂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交警夜间严查酒驾

    19日晚上,开封市公安局土柏岗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在辖区内开展酒驾等重点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 送教到校 打造平安校园

    近日,柳园口分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王宏磊、郑逢贺带领辅警王军,深入辖区刘庄小学,组织开展了一次安全教育专题培训活动。

  • 以旧换新盗窃首饰 通许一女子被刑拘

    近日,通许警方多警种合成作战,通过视频侦查、循线追踪,成功破获一起现行盗窃案,将盗窃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并及时追回了被盗的黄金项链。

  • 通许县冯庄派出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警营

    1月22日下午,通许县公安局冯庄派出所按照“大走访”活动的要求,专门邀请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10余人走进警营,零距离感受派出所的工作和生活,全方位展示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

  • 通许县邸阁派出所民警冬日送温暖

    为深入推进“大走访”活动,1月22日下午,通许县公安局邸阁派出所所长厉铁岗专程到辖区标台村看望四名贫困户,并送去慰问品。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