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市民捡到银行卡 机场民警费尽周折找到失主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一名市民捡到一张银行卡,交给了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民警,民警费尽周折终于找到失主。

1月19日星期五晚6点,一位女士进机场派出所,这位女士姓陈,去附近工商银行取钱的时候,发现取款机里有一张银行卡,她想着持卡人肯定很着急,这时银行已经下班,陈女士便将银行卡送到了派出所。得知这一情况,民警卢爽、陈彦利想通过银行客服人员进行查询,但是电话打通后,客服人员建议到银行柜台进行查询。 

第二天两位民警多次来到附近的工商银行进行查询,但是时值周末,银行休息。周一早上,银行刚上班,两位民警就又来到工商银行,表明身份后,银行的工作人员很快就查出该银行卡的持有人为姜某,以及姜某的身份证号,两位民警通过常住人口系统和身份证系统查找,但是都无法找到姜某的电话信息。 “能不能通过案侦队的一些系统查找姜某的电话?”两位民警犹如醍醐灌顶,马上与案侦大队民警进行联系,通过网上查找,终于找到了姜某的电话号码。

1月23日,失主姜某来到机场派出所户籍室将丢失几天的银行卡领回,他对民警及陈女士表示衷心地感谢: “谢谢!我发现银行卡丢失后,找了好几天,正准备去挂失。没想到你们帮我找回来了,我算是遇到好心人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银行卡 机场民 失主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大学生收到冒充10086短信 点开链接银行卡被刷5千

    谢同学说,看到是“10086”发来的短信,加上以前也听同学说过充话费送话费的活动,便毫不犹豫地点开了短信中的链接,并按照提示,填写了自己的姓名、手机号、网上银行账号以及银行密码。

  • 大学新生该如何准备行李?

    进入9月,各大高校陆续开学。大学生该如何准备行囊呢?对此,记者走访了一些往届大学生及其家长,请他们结合自己的经验,给新生和家长提供一些参考。

  • 银行卡小额免密免签功能安全吗?这些你必须知道……

    300元以下的消费,持卡人不用插卡、不用输入密码、不用签字确认,只用把银行卡在POS机“闪付”感应区一挥,就能完成支付,这就是小额免密免签。近日,中国银联数据显示,截至9月1日,境内已有超200家商业银行全面开通借记卡和信用卡的小额免密免签功能。

  • 扶沟法院:法官细心巧调解 银行卡案妙执结

    近日,扶沟法院执行法官耐心细致调解,妥善执结了一起案外人提出的涉银行卡执行异议案件,双方当事人达成了执行和解协议,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 冒用他人身份领银行卡 想打"擦边球"终获刑

    三名90后青年陈某、王某、朱某在不明就里的情况下,为了蝇头小利,冒用他人身份证到银行办理银行卡。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