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银行卡包不慎丢失急煞人 尉氏交警打爆电话寻失主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tQmgjCZ3..jpg.jpg

银行卡包不慎丢失急煞人 尉氏交警打爆电话寻失主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谁认识这俩人?身份证、银行卡丢了。通知他们到北岗来领。”2017年10月6日,尉氏县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赵东在微信群里发视频招领。

当天下午17时许,赵东同志在县城北岗执勤时发现地上有一个卡包,捡起来之后,发现里面有身份证两张、银行卡、信用卡10多张,还有去广州的往返车票,日期是2017年10月7号晚上9点。

赵东想,失主一定急坏了。他在微信群里发过招领视频后,马上在大队人口信息和驾驶证查询系统上查找身份证上的详细信息,结果登记的电话联系不上。

赵东同志并没有放弃查找,他动员朋友、同事查找,并积极联系永兴派出所,一直到忙到夜里11点多。这一天,他一直联系,打爆了电话,直到手机没电关机。

7日晨,失主终于带着家人来到北岗。失主是尉氏县永兴镇段庄村王巧红。另一个身份证是永兴镇李岗村的王玉飞。民警赵东核实对方身份以后,把卡包交给了王巧红。王巧红非常感动,当即从身上拿出500元钱表示感谢,赵东婉言谢绝说:“这是人民警察应尽的义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银行卡包 丢失 尉氏 交警 失主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