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多部门联合开展禁毒宣传 创造洁净无毒社会

2018-06-27  来源:映象网

9HL6LIKI..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米海永)6.26是国际禁毒日,今年的主题是“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提高广大群众抵制毒品的能力,大力营造禁毒氛围,6月26日上午,通许县公安局会同法院、检察院、司法局、文广局、财政局、工商局、水利局、农林局、药监局等部门在县委门前小广场开展了“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通过图片展示、设立咨询台、悬挂过街横幅等多种形式宣传禁毒知识,警示人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cqcq7Ptl..jpg.jpg

宣传活动从“禁毒知识与危害”、“拒绝毒品的方式”和“禁毒的法律法规”等多个方面,用大量触目惊心的真实事例,教育群众增强拒毒、防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关爱生命。特别是教育广大青少年认清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活动现场,举办单位逐字逐条解答群众咨询,通许县公安局民警现场宣讲相关法律和案例,众多群众驻足观看禁毒宣传挂图,细致阅读工作人员散发的禁毒知识宣传资料,向工作人员咨询禁毒知识。当天上午散发宣传资料4500多份,解答群众咨询510多人次,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JtPTYXMu..jpg.jpg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 禁毒宣传 无毒社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