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法院:雨夜抓获失信人 达成和解终结案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6月13日凌晨,在开封市通许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三组办公室,经过几个小时的调解,申请人于某与被执行人赵某终于达成和解,并制定了还款计划,使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得以执结。

据了解,申请人于某与被执行人赵某因民间借贷纠纷,通许县法院审理后,判决赵某偿还于某本金及利息2万余元。

据该院执行干警崔莹莹介绍,判决生效后,赵某拒不履行义务,一直声称在外地,拒不配合执行。执行干警们多次到家中及其单位找寻,均无结果。“13日傍晚,执行干警接到线人举报,赵某在通许县城出现,此时,天空突然下起大雨,执行干警没有犹豫,冒雨迅速赶往线索地点,遂将赵某抓获。”崔莹莹说,“经过了解,赵某由于生意投资失败,一直无偿还能力,在执行干警的努力下,于某与赵某达成还款协议,从而使案件得以终结。”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法院,雨夜,抓获失信人,达成和解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通许县干警用行动感动申请人 终结执行程序获理解

    2016年5月,开封市通许县张某由于长期拖欠潘某货款,无奈之下,潘某将张某告上法庭,经通许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后,判决张某偿还潘某货款29000元整。履行期限届满后,张某并未主动偿还潘某该笔货款,潘某在多次联系张某无果后,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 通许县食药监局开展2018年食品安全抽检工作

    近日,通许县食药监局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开展2018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

  • 开封市司法局领导到通许县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开封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市监狱第一政委吕治民,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强制戒毒隔离所所长王峰等一行7人到通许县调研司法行政工作,通许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徐恩清,通许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永革及相关负责人陪同,主要调研了公共法律服务、社区矫正等工作。

  • 通许警方破获跨省妨害信用卡管理案

    近日,通许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历时110余天,辗转多地,行程千里,循线追踪,成功打掉一个跨省流窜冒充他人身份办理信用卡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 无证无牌醉酒驾驶摩托车 被交警逮个正着

    近日,通许县交警大队城镇一中队民警在通许县城行政路与通朱路交叉口处执勤时,发现一辆无牌摩托车沿经三路由南向北行驶而来,便立即示意其靠边停车。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