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法院召开疑难执行研讨会

2018-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6月11日下午,通许县法院在该院指挥中心召开疑难执行案件集中研讨会,重点研讨各组在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骨头案”。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生禄,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文珍及执行局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了当天的研讨会。

会上,各执行组负责人首先对“不动产网拍后,购买人住不进去,被执行人不腾房”、“履行期间与逾期的利息计算”、“被执行人找不到,设备在房东那里,房东要求房租”等疑难执行案件案情进行介绍。王生禄带领大家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执行程序中计算延迟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法律法规,并根据执行案件的实际情况,对每个执行疑难案件进行分析,找出解决疑难问题的办法。

王生禄要求,一定要严格依据法律法规执行案件,规范执行、灵活执行,善于处置疑难执行案件中的复杂局面,努力扩大执行战果,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法院 疑难执行 研讨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

    9月29日,通许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该院副院长杨文珍、党组成员刘伟杰、执行局负责人朱向永、市人大代表张建明及执行局全体干警,映象网、大河报、河南电视台、开封日报等新闻媒体30多人参加了当日的发布会。

  • 通许县法院:加强执法宣传 震慑“老赖”履责

    9月15日,通许县法院执行局举行宣传活动,在市民活动比较密集的地方发放宣传页,解答市民提出的法律问题,受到居民欢迎。

  • 通许县法院执行局:上廉政党课 倡清廉之风

    9月8日,通许县法院执行局上廉政党课,敲廉政警钟,通许县法院副院长杨文珍、纪检组长张明新、执行局副局长朱向永以及执行局全体法官、法警等20多人参加了当日的廉政党课,课后党员们积极对照反思,查找自身不足。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