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法院开展集中曝光失信“老赖”宣传活动

2017-12-13  来源:映象网

wyHqDcKA..jpg.jpg

通许县法院开展集中曝光失信“老赖”宣传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崔志良)12月12日,通许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在人员密集场所集中曝光失信“老赖”宣传活动,为打击“老赖”宣传造势,同时,他们发放宣传页,解答法律问题,受到群众欢迎。

当日10时许,在通许县汽车站内,“通许县人民法院集中曝光失信人活动”大型横幅吸引来往的乘客,在车站入口处旁边,摆放着印有失信“老赖”照片、姓名、家庭地址、身份证号等信息的版面,经过的乘客不时驻足观看。在售票大厅,几名执行干警为乘客发放宣传页,并为一些乘客解答法律方面的疑问。

据该院执行局综合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临近年底,为重拳打击失信“老赖”的拒执行为,他们利用宣传版面、微信公众号、户外大屏、电视台等宣传工具,对失信“老赖”进行广泛曝光,使“老赖”们无处藏身,从而促使他们尽快履行法律义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通许 法院 失信 老赖 宣传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合伙人诚信缺失“卷钱跑路” 通许法院干警帮忙追回

    通许县周某和李某共同出资合伙经营生意,眼看着生意结束,合伙人李某却“私吞”财产所得,“卷钱跑路”不见了踪影。通许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没有放弃,不畏艰辛,秉公执法,最终将李某抓获,并在执行干警的谆谆教导和思想引导下,近日,李某终将31000元执行款给付给周某。

  • 通许警方破获系列诈骗案

    近日,通许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历经七昼夜的调查追踪,成功将以冒充晨光文具店员的方式流窜诈骗的犯罪嫌疑人邓某红、邓某武抓获归案,破获诈骗案件4起,涉案金额达3.1万余元。

  • 治安监控显威 通许警方3小时破获一起盗窃案

    近日,通许警方快速反应,快侦快破,成功侦破一起盗窃电动车案件,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

  • 盗窃老手被抓百般抵赖 视频监控锁定罪行

    近日,通许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与合成侦查大队通过视频追踪、快速出击,将盗犯罪嫌疑人范某抓获,破获盗窃案件4起。

  • 社旗法院:不懈努力终禽“老赖”

    2017年12月12日,社旗法院执行法官与“老赖”李某斗智斗勇,三次出击终将李某擒获,促其老实履行判决所确定的义务。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