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通许县陈集小学迎来一批省高校“助教”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wmNh1RdK..jpg.jpg

开封市通许县陈集小学迎来一批省高校“助教”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崔志良) 近日,开封市通许县玉皇庙镇陈集小学迎来河南农业大学的16名大学生“助教”,“助教”们调研当地风土人情、特色种养殖,开展“防溺水”宣传、知识竞赛,组织文艺演出等活动,受到群众欢迎。

ptkRMb18..jpg.jpg

开封市通许县陈集小学迎来一批省高校“助教”

据了解,河南农业大学的16名大学生依托开封仲夏梦之队“情暖童心”“七彩假期”等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工程,来到省内教育基础薄弱、资源匮乏的通许县玉皇庙镇陈集小学“助教”。队员们走访村民,调研村庄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特色种养殖,积极在村内开展“防溺水”宣传工作,普及防溺水安全知识。绘制手抄报和黑板报,举办文艺大联欢,精心编排村民和学生们喜闻乐见、贴近生活实际的文艺节目,丰富村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ZSyHkMd4..jpg.jpg

开封市通许县陈集小学迎来一批省高校“助教”

据该镇中心学校书记、副校长李建平介绍,这次支教的大学生共有16人,他们为了促进当地学生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开展了英语、武术、手工、音乐、美术、感恩、爱国等课程,激发孩子们学习兴趣、增强学生自信心、拓展学生视野,通过知识竞赛,同学们了解了一些文学常识、动物百科、生活安全常识等方面的知识,提高了孩子们的课外学习热情,还成功举办了一场趣味运动会,展示了新时代小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助教”的效果非常明显。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通许县 陈集小学 河南农业大学 助教 大学生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