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醉驾判刑不悔改 再次醉驾被刑拘

2018-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可驾驶员王某(男,48岁)却屡教不改,在第一次醉酒驾车被处罚后,依然没有改掉酒驾的恶习,五年之后再次因醉酒驾车并酿成事故,被送进了看守所。

8月8日15时许,王某驾驶面包车前往城关镇戴庄村找朋友办事,在行至戴庄村公路南段拐弯处,与一辆两轮电动车发生碰撞,致电动车上的两个人受伤倒地。在接到110指挥中心出警指令后,通许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处置。经初步调查,民警发现王某脸色通红,浑身酒气,涉嫌酒驾,随后将其带至交警大队作进一步处理。

经对王某血液检测,其静脉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22.49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经查询,2013年11月份,王某就因醉酒驾驶被判处刑罚3个月并吊销驾驶证。如今,王某依然不知悔改,醉酒驾车,还酿成事故。

目前,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并对其驾驶证被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500元罚款的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醉驾判刑 悔改 再次醉驾 刑拘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