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韩国游客不慎遗失手机 开封午朝门民警助力寻回

2018-08-14  来源:映象网

vAKR4VLi..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8月12日12时,韩国游客朴某在开封龙亭公园游玩过程中不慎遗失手机,经民警极力寻找于13日下午15时10分成功将遗失的手机送到正在开封北站候车的朴某手中。而此时,距离朴某所乘坐的列车发车时间只剩下6分钟。

8月12日中午12时,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派出所接到清明上河园保卫部的报警称,一名韩国籍游客朴某在龙亭公园游玩时不慎将手机遗失,希望民警可以帮忙找回。

接警后,午朝门派出所交巡大队民警李伟、辅警刘泽伟迅速赶至清明上河园。民警通过清园保卫部的热心翻译赵某了解到,上午11时朴某在龙亭公园凝芳殿貔貅馆观赏时不慎将手机遗忘在殿内桌子上,发觉遗失再次返回殿内寻找时手机已经不见了,朴某手机里面存有重要资料,一旦丢失将会造成很大的损失。民警通过热心翻译赵某安抚韩国籍朴某的情绪,随即带领民警王磊赶往手机遗失地点对附近商户逐一走访,提醒如有游客拾到手机归还请及时联系。

13日下午13时,有热心群众将捡到的韩国朴某遗失的手机送到了午朝门派出所。民警随即赶到朴某入住的宾馆,却被告知朴某已离开。这时,民警再次找到了清园保卫部的赵某,从他口中得知朴某于前一天已经购买了下午15时16分的高铁票准备前往北京,此时距离发车只剩下不到30分钟。事不宜迟,民警立即驱车前往开封北站,同时联系开封北站的工作人员,希望开封北站的工作人员能够尽快在站内寻找到正在候车的失主朴某。

15时10分,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派出所在开封北站工作人员的大力配合下,终于在开封北站的地下停车场将手机送到了朴某手中。看到失而复得的手机,朴某激动地紧紧握住民警的手,用并不流利的中文连连道谢。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韩国游客 遗失手机 开封午朝门民警 助力寻回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