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前脚出门后脚进贼 民警快速抓获嫌疑人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近日,当出门仅10分钟的王先生和其女朋友提着夜宵回到租住的房间内,竟发现手机不见了,随即报警。通许警方通过监控排查,快速锁定、抓获嫌疑人,及时追回了被盗手机。

8月10日凌晨2时许,通许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一中队接到县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在通许县城水利路中段某出租屋内住宿的王先生手机被盗。接出警指令,执勤巡警李辉、邓状状、张龙超三人立即赶往案发现场。经初步调查,队员得知王先生和其女朋友出门买宵夜,忘记锁门。10分钟后,当两人返回屋内时,发现手机被盗。

由于案发时间不久,为了抓住有利战机,李辉等人立即将情况通报给视频监控中心工作人员,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的监控视频,同时在现场开展排查。经视频排查,从案发时间至巡警赶到并未有可疑人员走出这栋居民楼。巡警队员由此可以断定,嫌疑人定是藏匿或者居住在居民楼内。

经进一步对居民楼内的监控详细查看,巡警队员发现在王先生和其女朋友出门几分钟后,一名嫌疑男子进入房间内,几十秒后快速离开,跑上了楼。从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出,该嫌疑男子背上有拔罐印记,左手戴手链,脖子戴有项链,平头,偏瘦。经辨认,王先生确定该嫌疑人是居住在五楼的一名男子。随后,巡警队员将计就计,安排王先生以屋顶漏水为由敲开该男子的房门。在嫌疑男子开门的一霎那间,李辉、张龙超等人一拥而上,将嫌疑人男子成功抓获,当场搜出被盗的手机。

经查,犯罪嫌疑人耿某(男,28岁,通许县玉皇庙镇人)是一名货车司机,租住在水利路居民楼内,因无意中听到王先生和其女朋友出门买东西,临时起意,偷偷潜入王先生的房间将手机盗走。目前,犯罪嫌疑人耿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民警 快速抓获 嫌疑人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昏迷野外 民警急救脱险

    2018年8月12日17时许,一位陕西籍男子昏迷在玉米地里,朱阳所接到群众报警情后,处警民警联合医护人员积极对男子进行救助,让“命悬一线”的男子得到及时救护转危为安。

  • 省公安厅领导慰问邓州因公牺牲民警张博的家属

    8月13日下午,河南省公安厅刑侦总队政委欧阳报军冒着高温酷暑,代表省公安厅党委亲切看望慰问了邓州市公安局因公牺牲民警张博家属,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 灵宝市朱阳镇:男子昏迷野外 民警急救脱险

    2018年8月12日17时许,一位陕西籍男子昏迷在玉米地里,朱阳所接到群众报警情后,处警民警联合医护人员积极对男子进行救助,让“命悬一线”的男子得到及时救护转危为安。

  • 韩国游客不慎遗失手机 开封午朝门民警助力寻回

    8月12日12时,韩国籍游客朴某在开封龙亭公园游玩过程中不慎遗失手机,经民警极力寻找于13日下午15时10分成功将遗失的手机送到正在开封北站候车的朴某手中。

  • 民警巡逻路上遇推车男子 细致盘查人赃并获

    近日,兰考县公安局许河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巡逻过程中,凭借着职业敏感和高度的警觉性,成功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有效的维护了辖区治安稳定和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