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金明实验小学走进法院 让孩子与法律零距离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WhB4oR4b..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8月15日,酷暑未尽,秋意初现,开封市金明实验小学二年级的20余名学生在该校教师史琳及几位热心家长的带领下,来到开封市龙亭区法院开展了“诚实守信、知行合一”圆梦蒲公英社会实践活动。

1qRTUb7b..jpg.jpg

活动中,学生们分别扮演了公诉人、辩护人、审判长、审判员的角色,不仅体验了法庭的庄严,也感受到了法律的严肃性。学生们认真聆听有关“法官”的知识,了解了当今法治社会,法官这一职业对于维护社会公平和正义具有非凡的意义,同时也认识到诚实守信对于公民能够遵纪守法所起到的强大自我道德约束力。活动结束后,一名学生悄悄告诉老师,自己长大了也要当法官,维护社会公平和正义。

kxKrnAhz..jpg.jpg

 史琳表示,这是一次深入童心的蒲公英圆梦之旅,同学们用自己的眼睛观察、用行动去体验、用心灵去感受,只有每个人都努力做一个诚实守信、知行合一、有爱有责任的人,这个世界才会维护永久的和谐和美好。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金明实验小学 法院 零距离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