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首届“食品安全亲子游”活动顺利举办

2018-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 苏丹)8月23日上午,开封市首届“食品安全亲子游”活动在哥哥蛋糕房加工基地举行。来自全市20个家庭40余人应征参加了此次食品安全科普体验活动。

sgS58vDQ..jpg.jpg

据悉,此次活动由开封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以“大手拉小手 共创食安城”为主题,旨在把企业放在群众视野内,加强消费者监督,督促企业自律,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生产出放心优质的产品。群众通过实地参观,近距离感受食品生产加工过程,了解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增强食品安全信心。

0lNRFTsb..jpg.jpg

活动中,各个家庭深入车间,参观蛋糕的生产加工环境和制作过程,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之后又动手体验生日蛋糕的制作过程,真切感受开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大家纷纷表示,食品安全无小事,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创建工作,为创建工作建言献策,共同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良好氛围。

cFhMmwYq..jpg.jpg

开封市创食安城办工作人员表示“食品安全亲子游”活动将常态化,将会把群众关心、小孩爱吃的食品都纳入到考察体验范围,以此来加强社会监督,营造良好创城氛围,助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食品安全 亲子游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祥符供电公司:电力扶贫助民生

    8月23日获悉,今年以来,国网开封市祥符供电公司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要求,依托行业优势,组织帮扶人员进村入户实施精准帮扶、精准施策,为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可靠的电力支撑。

  •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轻松愉快的暑假即将结束,经过细致的迎新工作,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迎来了高一、初一共计600余名新生。为进一步磨炼这些刚刚踏入学校大门的实验学子,提高新同学的班级荣誉感和凝聚力,该校为2018级高一、初一新生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封闭式军训开营仪式,学生们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军训。

  • 开封鼓楼法院法官“客串”快递员出奇招顺利结案获全胜

    “每天东躲西藏,最后还是被法院找到,法官“伪装”成快递员找到我,真是攻其不备,我彻底认输了!”8月21日,被送至拘留所前,准备进行体检的被执行人李某,面对铁腕法官,终于耷拉下脑袋,请求法官再给他一次机会,并及时履行了案件全部剩余案款134158元。

  • 开封司法局被司法部表彰为“国家司法考试工作先进单位”

    8月21日,司法部通报表扬了国家司法考试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开封市司法局名列其中,被授予“国家司法考试工作先进单位”。

  •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举行家长学校开学典礼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与交流、达成共识、形成合力,更好地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8月18日上午,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在该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家长学校开学典礼。该校校长王春霞、党支部书记王浩、副校长王存喜、牛金祥,河大附中家庭教育专家王文星以及200多名初一新生家长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