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中国梦赢在新公益盛典 陈光标郭永亮等嘉宾出席

2017-06-19  来源:中国网

6月18日,以“中国梦·赢在新公益盛典,为主题的盛会在河南郑州黄河科技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

Xgu68g1W..jpg.jpg

中国梦·赢在新公益颁奖盛典现场

据悉,本次盛会由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河南广电县域融媒集团等主办,和创盈行承办,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河南微商发展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孙震先生,河南广电县域融媒集团总经理、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电视节目供片中心主任李进,中国商务新闻网商务观察熊鹏威,国家电网英大证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周达望先生、和创盈行董事局主席邵也,全国首善陈光标,知名公益人士、制片人、青年书法家郭永亮,歌手草帽姐,张地,刘大成等人共同出席本次盛会。

 

5Bwdp87i..jpg.jpg

出席嘉宾前排就座

盛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刘大成、张地、草帽姐为大家激情献唱,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平凡但不平庸,给予无数草根创业者梦想的力量;公益人士郭永亮为企业家颁发荣誉证书;当红歌手冯湾湾、苗族唱将杨祖桃的动情演绎,将盛会推向另一个巅峰;当天恰逢父亲节,中国首善陈光标为大家深情演唱歌曲《爸爸》,现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他还分享了关于公益的点点滴滴,大爱如山,至善若水,

 

IUErvCPp..jpg.jpg

中国梦·赢在新公益颁奖盛典现场

盛会旨在通过传递宣导健康、创业、公益三大理念,集结各方创业人士,凝聚空前的创新力量,从而助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早日实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梦 公益 盛典 陈光标 郭永亮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校园足球科教电影《足球梦 中国梦》在郑州开机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校园足球的发展,“足球进校园”已列入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任务。

  • 邓州仁爱医院:继承先烈志 共圆中国梦

    邓州仁爱医院和恒康婚庆于4月3日早上7点,携手开展了“继承先烈志,共圆中国梦”——清明节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 上蔡县人社局组织参加“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活动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祭奠先烈、先人、先贤,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增进爱党、爱国、爱乡、爱局情感,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上蔡县人社局于3月29日上午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全县祭英烈活动。

  • 以立德树人为目标 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记者从昨日下午召开的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焦作市将以立德树人为目标,以“我的中国梦”学习教育为主题,以各类专项治理为抓手,多措并举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自3月18日驻马店首届大型风车节开园以来,园区游人络绎不绝,“地毯”式的风车图案颠覆了广大市民对风车的认识,美中不足的是由于天气原因,该园最大的风车图案“中国梦”尚未完工。记者今日从主办方了解到,该图案已于昨天全部完工,全园已经做好本周末旅游小高峰的接待准备。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