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2017端午诗会:畅叙端午情 共圆中国梦

2017-05-31  来源:映象网

Xk6ZZpAM..jpg.jpg

开封市2017端午诗会:畅叙端午情 共圆中国梦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侯玲玉)5月28日下午,开封市朗诵协会2017端午诗会暨第七期朗诵沙龙在开封市集英中学举行,中共开封市委常委、开封市委宣传部长王载飞,开封市朗诵协会顾问、河南大学原副校长王发曾,开封市朗诵协会顾问、开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宛红,开封市朗诵协会顾问、开封市教育局长李朶果,开封市朗诵协会顾问,新宋词首创者齐遂林、开封市朗诵协会会长胡引生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vaAgRpkc..jpg.jpg

开封市2017端午诗会:畅叙端午情 共圆中国梦

本次端午诗会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核心价值观,坚持文化自信,传播正能量。通过朗诵这种高雅的艺术形式积极引导和鼓励广大会员和朗诵爱好者传承经典、诵读经典、感受经典,同时也为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pHy78kh6..jpg.jpg

开封市2017端午诗会:畅叙端午情 共圆中国梦

据悉本次端午诗会开封市朗诵协会自编自导自演独立创作,所选朗诵作品原则上为原创作品。这些诗作内涵丰富、感情真挚、语言细腻,给在场听众带来一场具有新鲜感、思想性、艺术性、专业性的朗诵盛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2017端午 诗会 中国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