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一师附小承办顺河回族区道德模范巡演活动

2017-05-31  来源:映象网

8VAifx3B..jpg.jpg

开封市一师附小承办顺河回族区道德模范巡演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激情五月,艳阳高照。 5月26日下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践行价值观 共筑文明城”道德模范巡演活动,在汴京公园东南角圆形广场火热开场。一师附小作为承办单位之一,积极组织学生和老师参与其中。本次活动以道德模范为楷模,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注入了新的能量。

本次巡演活动历时一个多小时,有荡气回肠的朗诵《正气歌》,有柔情似水的舞蹈《盛世花开》、《墨舞》,有诙谐幽默的小品《做一个好人》等。一师附小有两个节目也参与展演,伴着铮铮琴曲,阵阵鼓声,四年级同学表演的宋词朗诵《满江红》把我们带进金戈铁马,驰骋疆场,快意恩仇之中。我校冷霜老师的独唱《共圆中国梦》或缓或急,或悠扬或高亢,让我们感受到中国梦就是民族梦,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梦,为了这个目标,需要凝聚每一个人的力量和每一份梦想来实现。

glUtH9lU..jpg.jpg

开封市一师附小承办顺河回族区道德模范巡演活动

活动中还表彰了2016年度顺河回族区“最美志愿服务组织”、“最美志愿服务项目”、“最美志愿服务者”、“星级文明户”等。一师附小荣获最美志愿服务组织。活动最后还向我们介绍了三位道德模范人物,李玉萍、王建国、张庆禄,他们的事迹感人至深,在场的观众报以热烈掌声。

upVeDnRh..jpg.jpg

开封市一师附小承办顺河回族区道德模范巡演活动

本次活动从计划初到正式展演,一师附小无论是领导还是老师和学生都非常重视并积极准备,将最好的节目,最健康的精神传播给社会民众,让社会能坚持弘扬正能量,让开封焕发出新的光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一师附小 道德模范 巡演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