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冬天的哈尔滨是地球上最美的地方

2017-02-22  来源:映象网旅游

       冬天哈尔滨的美,你都见过么?看过哈尔滨冰雪节,你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冰雪奇缘!

  斯大林公园:冬季来临,白雪纷飞,街角的公园都美得会让你屏住呼吸。

  雾凇:是哈尔滨最常见的美景。雾凇不是雪,也不是霜,而是由雾凝结而成,因而形态万千,别具风情。

yz2viPRW..jpg.jpg

雾凇

  雪乡:皑皑白雪在风力的作用下随物具形,千姿百态,宛如天上的朵朵白云飘落人间,幻化无穷。

  冰雕:哈尔滨一年一度的冰雪节上,展示着各种让人叹为观止的冰雕作品。在艺术大师的巧手和妙思之下,自然界的冰具有了无穷的魔力和神采。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是冰雪的王国,代表天地间智慧、神奇的精灵,在这里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播撒着祥和、快乐和美丽。每年冬天,哈尔滨都会举行规模盛大的冰雪节,哈尔滨冰雪节与日本的冰雪节、加拿大的冬令节、挪威的滑雪节并称世界四大冰雪节!

Gl4a5jee..jpg.jpg

冰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冬天 哈尔滨 最美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等了13年 他的脑瘫病终于得到治疗 等了13年 他的脑瘫病终于得到治疗

精品原创

平顶山市即日起开展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平顶山市即日起开展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