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食药监局:精准扶贫在行动 送药入户暖人心

2018-08-14  来源:映象网

U5vk0V7s..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马玉盼)“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自打得病后,我一直靠吃这个药来控制病情,只是在恁面前随口说了一句,就专程给我送到家里来了,感谢党和政府,真是太感谢了!”贫困户张纪激动地说道。 8月14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振才再次来到半坡店乡孔庄村进行扶贫走访,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是为贫困户送去一份特别的关怀。

在之前与贫困户交流的过程中,范振才了解到帮扶贫困户张纪患有糖尿病,长期需要服用二甲双胍等药品控制病情,这些情况范振才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这次他特意从药店购买了相关的药品,并告诉张纪吃药的用量和相关禁忌。同时鼓励张纪要树立战胜病痛、战胜困难的信心,在党的好政策下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祥符区食药监局 精准扶贫 责编: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