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金耀派出所:防范宣传面对面 电信诈骗离得远

2018-09-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有效遏制电信诈骗案件多发势头,提高群众防范意识, 8月30日,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民警深入社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切实筑牢“最后一道防线”。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教会群众识别新型电信诈骗;同时,民警引用近期破获的几起典型案件,向群众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的技巧,并特别提醒老年朋友,如遇陌生人电话来访,要仔细甄别,不要轻信、不要理睬、不要回复、不要贪图便宜、不要随意转账或汇款,更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如手机号码、银行储存信息等告知他人,最大程度避免遭遇信息泄露,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如遇到可疑情况时,多与亲属、朋友等沟通商议或拨打报警电话,以免遭受不法侵害。

此次活动让辖区群众全面了解了电信诈骗的手段变化和防范要点,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抵制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全民参与,共同构建防范电信诈骗的坚实壁垒。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金耀派出所 防范宣传 电信诈骗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