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开封文职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8-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9月1-2日,中国共产党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胜利召开。本次党代会是在该院奋力实施“二五”规划,全面加强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建设省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9月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326会议室开幕。

开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祁满玲发表了讲话。她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党委以这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契机,努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的新局面。一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二要以人为本,开创人才队伍建设新局面;三要凝练办学特色,强化内涵发展。并祝愿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能够在新一届党委领导下,为开封做出更大的贡献。

开封文职院党委书记任洪河做了题为《继往开来 深化改革攻坚克难 加快发展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省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在报告中,任洪河对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提出要明确历史使命与历史方位;指出全院师生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在开启文职院今后五年发展新征程中,面临新形势,全院上下要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发展高质量,聚力建设特色鲜明的省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奋力谱写新时代学院更加出彩新篇章。

党代表们分为五个代表团开展了讨论会和预选举。党代表们一致认为,2日上午的报告非常振奋人心,各位党代表也就报告中自己关心的话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同时,他们也对本次党代会中,重要的选举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9月2日下午,大会选举由大会秘书长王凯主持。投票结束后,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主持人向大会宣布第二届党委、纪委委员的当选结果。

闭幕会由任洪河主持。经各位党代表表决后,通过了第二届党委工作报告决议和第二届纪委工作报告决议。

之后,开封文职院院长周保平总结了这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主要内容,她提出,我们更应当把美好的蓝图变为现实,为实现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最后,在场人员全体起立高唱《国际歌》。在《国际歌》的旋律中,中国共产党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中国共产党开封文职院 第二次代表大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