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五公司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2018-09-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切实提高公交广大职工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及参与度,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开展以来,开封公交五公司按照总公司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以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为契机,运用多种形式,在公交五公司范围内开展了一系列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就搞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公交五公司将此项活动做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一是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宣传动员专题会议,并结合公交五公司工作实际制定了详细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成立了以经理乔庭松为组长,党支部书记齐悦、安全经理刘景新、技术经理赵磊为副组长,安全科长葛鹏、生产科长支元增等各岗位班组长为成员的“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领导小组。

二是形式多样广泛宣传。为进一步增加“扫黑除恶”的宣传力度和影响力,努力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五公司利用宣传展板、电子屏显、LED车载电子显示屏、张贴标语等形式,深入开展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三是在大力宣传“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及当前公交行业的特殊性质及工作重点,进一步强化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活动中来。一方面开展路检路查,对有序的营运秩序进行督导,做到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反馈。另一方面,通过驾驶员高度的工作责任心营造和谐的乘车环境,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服务,舒心乘坐放心车。

四是积发广大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加强夜间值守人员的责任心,加密巡查次数,确保场站平安,同时鼓励职工勇于举报各种犯罪行为。五公司安装“扫黑除恶”举报箱,时刻观注情况,并全力打击违法犯罪行为,为创建平安公交、和谐公交做出积极贡献。

五是五公司领导班子带头学习,在广大职工中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及读本》内容,并对“扫黑除恶”知识掌握情况进行笔试测试。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扎实有效的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认识,从而使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法治氛围日益浓厚、公交广大职工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职工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 行动的积极性明显提高。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公交五公司扫黑除恶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