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大学进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2018-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9月13日上午,开封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集体学习由该校党委书记陈灿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集体学习了开封市《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清风行动”工作方案》。

陈灿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地抓好宣传思想工作和网络安全及信息化工作。二是要加强正面宣传和正面舆论引导,在青少年价值观形成的阶段,扎实推进“三全育人”,牢牢占领宣传思想主阵地,实现正面舆论宣传全覆盖;三是要创新方法、找准时机、把握节奏、讲究策略,力求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实效;四是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不断深化对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坚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引导青年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不懈努力。

结合该校工作实际,陈灿对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及时传达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二是统一思想、学以致用。三是狠抓落实,确保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该校纪委书记马林强就落实开封市《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清风行动”工作方案》的情况做了主题讲话。马林强要求,大家要加强自律,做好表率。要严查严纠,自查到位,整改到位。要强化问题导向,严格落实专项治理任务,迅速启动我校自查和整改工作,确保专项整改逐条落实。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大学 党委理论学习 中心组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