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公路局举办2018年干线公路养护工职业技能竞赛

2018-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为促使公路系统养路工人不断学习养护技术知识、不断提高公路养护操作技能,及时总结公路养护技术经验,全面提高干线公路养护技术水平,根据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河南省交通工会“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近日, 开封市公路局举办了举办2018年干线公路养护工职业技能竞赛。

该局成立了以局长陈新为组长,副局长侯传岭为副组长的开封市养护职工技能竞赛领导小组,要求开封市各县区公路管理局结合本年度养护专项活动和日常小修保养工作实际情况,迅速组织业务骨干,安排专业技能培训和业务练兵等竞赛内容,并根据成效,最终各单位推荐3名代表参加市局组织的养护技能比赛。

9月12日,该局开始了选拔赛第一阶段内业竞赛,当日上午9点30分在开封市公路局三楼进行了业务理论闭卷考试。9月16日,在国道G310线开始了第二阶段外业测试,分为路况评定和挖补沥青坑槽两项内容,经过两个阶段的考试、测试,在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选送的队员团结协作,冒着小雨,按照比赛的各项评分要求和流程,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进行操作和演练,圆满完成了各项外业比赛项目经专家组评定,最终通许县局的胡彦杰、城区公路局的厉伟朋、尉氏县局郜尚尚三位同志以优异的成绩,娴熟的技能脱颖而出,将组队代表开封市参加全省干线公路养护工职业技能竞赛。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公路局 2018年 干线公路 养护工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