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梁苑小学教师获河南省中小学体育教师基本功比赛一等奖

2018-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10月13至16日,“河南省中小学体育教师基本功比赛”在洛阳新安县举行。开封市梁苑小学教师梁玉曼参加了此次比赛并荣获一等奖。

16日上午,梁玉曼的韵律操展示动作到位,激情洋溢,充满了自信和活力,引得场内外阵阵热烈的掌声。收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在荣誉面前,梁玉曼表示,荣誉的背后,有开封市教育局基础教研室体育教研员李家晞和二十五中杨潇老师的专业指导,有示范区教体局领导、教研室老师和同行的帮助和鼓励。有梁苑小学吕营校长对体育教学工作的鼎力支持。这次比赛也让自己找到了不足,明确了以后努力的方向,她要在工作中更加努力,用行动来表示感谢。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梁苑教师 河南省中小学体育教师 基本功比赛 一等奖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