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尉氏县推介会签约总金额580亿元

2018-10-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秋风送爽,金菊飘香。10月22日下午,中国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尉氏县县情说明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盛大举行。开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卢志军,市政协副主席苗琛出席推介会,市直有关单位领导,尉氏县四大班子领导韩治群、高玲等与来自国内外的知名客商一同参加签约仪式。

尉氏县县长韩治群代表尉氏县四大班子和全县102万人民,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韩治群指出,尉氏县历史悠久、资源丰富,区位优越、交通便利,产业发达、活力无限,环境优良、宜居宜业。尉氏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替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成功、助投资者发展、为投资者服务”的理念,全力打造优越、诚信、安全的投资环境,与先进地区企业间的合作发展空间更加广阔。

韩治群说,尉氏县将以超常的气魄、超常的决心、超常的举措,在土地、税收、人才、保障措施等方面给予投资者最大、最有力的支持,全力助推海内外广大客商在此投资兴业、共赢发展。

在与会市县领导的见证下,投资5亿元的中民筑友绿色建筑科技园项目、投资5亿元的年产16万套真皮汽车坐垫生产项目等42个项目成功签约,签约总金额580亿元。

此外,尉氏县还重点推介了251个项目,其中:健康医疗设备类14个,纺织服装类31个,现代家居类27个,农副产品深加工类24个,其它工业类72个,基础设施类26个,商贸物流类23个,综合类34个,总投资约3467亿元,其中投资1亿元以上的项目241个。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 尉氏县 580亿元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安保工作的那些事儿

    一年一度秋风劲,岁岁黄花分外香。菊韵生香,适逢重阳,中国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开幕。

  • 中国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安保工作的那些事儿

    菊韵生香,适逢重阳,中国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开幕。双节叠加,古城开封的街头巷尾游客剧增。据悉,龙亭景区当日游客量达9万余人,各级领导、中外嘉宾达3000余人。

  • 中国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龙亭主会场开园仪式隆

    10月18日上午,中国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主会场开园仪式在开封龙亭景区隆重举行。龙亭景区素享六朝皇宫遗址盛誉,拥有大量历史遗存,集大宋宫廷文化、菊花文化、民俗文化等多重文化资源于一身,并作为菊花文化节(菊会)主会场已成功举办了30余届,是展示古都开封辉煌历史和现代开封铿锵前行的亮丽名片。

  • 中国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盛大开幕

    10月17日晚8时30分,中国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开幕式文艺演出在清明上河园精彩上演。

  • 菊韵花潮扑面来 中国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盛大

    10月17日晚8时30分,中国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开幕式文艺演出在清明上河园精彩上演。国家住建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省四大班子及省直厅局领导,开封市四大班子领导,国际友好城市代表、特邀客商及新闻媒体等各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 中国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10月10日上午,中国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开封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开封人民政府市长高建军就中国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作新闻发布。新闻发布会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主持。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