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繁塔派出所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反恐演练

2018-10-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进一步增强辖区企业反恐意识和处突能力,10月24日下午,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城南粮食储备库开展反恐演练。

演练前,派出所结合企业周边环境,提前谋划、科学安排,制定了实际、详细的反恐防暴演练预案。下午三时许,演练正式开始,模拟民警在辖区企业执勤检查中发现被检查车辆中人员可疑,上前盘查,在盘查中遭到袭击为情景。报警电话响起,繁塔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携带警用装备迅速赶赴现场,一系列应急处置流程严格规范,快如闪电。到达现场后,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评估,迅速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所有人员快速反应,各就各位,指挥人员通过语言控制、心理攻势,以稳、准、狠的打击方式快速制服“暴徒”并带离现场。整场演练,民警之间配合默契,操作规范,示范到位,演练效果明显。演练后,处突民警就企业如何防范和减小暴恐事件带来的伤害、损失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盾牌、钢叉、催泪瓦斯、灭火器等反恐防暴器材使用情况进行示范,赢得了企业员工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演练,不仅提升了辖区企业员工们在面对突然袭击时的安全意识和自身防范意识,更提高了派出所民警在防恐、反恐工作中的应急处突能力,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反恐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繁塔派出所 反恐演练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