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关爱马路天使 开封星光天地开展公益活动

2018-10-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在世界环卫日到来之际,10月25日,开封市星光天地党支部开展“关爱马路天使 共建美丽开封”爱心公益活动,他们组织员工打扫街道卫生、慰问困难环卫工家庭、为环卫工赠送棉被,并邀请环卫工观看精彩演艺,受到市民广泛赞誉。星光天地党支部书记陆斌彬、第一书记周东山以及部分员工8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当日下午,星光天地的员工们身穿黄马夹,手持扫把、卫生袋和垃圾捡拾器,兵分四路,分别沿着黄河大街、电视塔南路、电视塔西路和金耀路进行卫生清扫。随后,陆斌彬和周东山在示范区城管局相关人员的带领下,先后来到第一毛纺厂家属院和水稻乡陈坟一组困难环卫工家里,为他们送去大米、牛奶、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当日19时30分许,在星光天地演艺大厅内,示范区城管局的300多名环卫工及其家属围坐在摆满各种小吃和水果拼盘的桌前,等待演出的开始。“今天不仅收到了星光天地赠送的礼物,俺也从来没想到过能到这么‘高档’的地方看演出,心里特别高兴,感谢他们对环卫工人的关爱和尊重。”环卫工人石小琴激动地说。

据陆斌彬介绍,星光天地自2016年开业以来,一直坚持“以顾客至上,为社会服务,关爱弱势群体,体现社会责任”为己任,着力为当地经济做贡献。今天,他们联合示范区城管局开展“关爱马路天使 共建美丽开封”爱心公益活动,感恩回馈“马路天使”对美丽开封的默默奉献。“此次活动,不仅为环卫工赠送棉被等价值2万多元的礼物,还邀请他们观看特别编排的专场演出,使他们能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陆斌彬说,今后,他们会不遗余力地关注弱势群体,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关爱 马路天使 开封星光天地 公益活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