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坚定必胜信念 开封14中东校区举行家庭教育励志报告会

2018-10-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为激励莘莘学子奋发图强、努力拼搏,保持昂扬的斗志和坚定的信念, 10月26日,东北学区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中)成功举行大型家庭教育励志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邀请到开封市教育局原副局长、国家级家庭教育指导师、中国绿色教育第一人王金宪。会议由该校副校长李红主持,十四中东校(21中)全体师生和学生家长聆听了这场催人奋进的报告。

报告会上,王金宪用10个生动鲜活的故事,一步步坚定学生努力拼搏的信念,激励学生们在初中阶段,要“树立目标、挖掘潜能、勇敢前行、创造奇迹”, 指导家长解决家庭教育面临的诸多问题。王金宪的演讲深入浅出,层层推进,激动人心,句句出彩,以其渊博的知识、独到的见解、生动的例子,把自信、激情、坚持的信念注入到了每一位学生的血液,将永不言败的人生信条植入了每一位学生和家长的骨髓。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会场上时而掌声雷鸣,时而安静异常。

“吾心一长磁针石,不达目的不罢休”。此次励志演讲报告会的成功举办,让学生们更加明确了前进的的奋斗目标,坚定了战胜一切困难的必胜信念,实现了家校间的同频共振,为学校教育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努力拼搏 永不言败 开封14中东校家庭教育励志报告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