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杏花营镇开展农村环境整治交叉大评比活动

2018-1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汇彪)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目前已转为常态化开展。11月1日,杏花营镇开展10月份农村环境整治交叉大评比活动。由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镇长程习军带领班子成员,对全镇范围内的13个社区(21个自然村)的农村环境整治情况进行检查评比。

在评比过程中,检查组从整体村貌到主干道的整洁度、再到每个背街的卫生死角的清理、小广告清理、杂草清理等认真进行了评比,检查组事无巨细、严格按照评判标准进行打分。王志英、程习军对各社区做出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限时整改要求,各社区支书、主任虚心接受意见,并做出表态。

镇检查组每到一个社区,都要求环境卫生工作要精益求精,并提出要建立工作机制保持常态化,要摒弃“搞突击工作”作风做长远打算。

通过持续开展的农村环境整治交叉大评比活动,大力提高了该镇干部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认识和重视,以此来提升全镇群众的卫生保洁意识,推进了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有序有效进行,

王志英表示,这次环境大评比活动的开展,层层传导了压力,看到了差距,比出了不足,为该镇进一步推进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示范区杏花营镇 农村环境整治 评比活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