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网恋需谨慎 闪婚女婿诈骗岳母27万后人间蒸发

2018-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经过两个多月的摸排,11月4日,尉氏县公安局人民路派出所民警赶往扶沟县抓获了涉嫌诈骗其岳母的犯罪嫌疑人,目前该嫌疑人刘某已被依法拘留。

9月8日,尉氏县公安局人民路派出所受理一妇女报警称:其女婿诈骗其27万元人民币。接到报警后,尉氏警方迅速对该案展开调查。

经过民警详细调查了解,原来,受害人的女儿与女婿李某(男,23岁,河南省新乡市新乡县人)系在网上结识,不久便闪婚了。婚后女儿、女婿一直居住在其家,女婿李某嘴甜,能说会道,并主动将位于郑州市的一处住房的房产证和100多万元的定期存折交于受害人保管,起初受害人对女婿李某还是比较满意的。但自2018年6月份以来,女婿李某开始以家人有病住院、做生意、开公司等名义向受害人借款,受害人架不住女婿的甜言蜜语陆续将27万元借于李某,随后女婿李某从此失去联系,这才引起了受害人的怀疑,经过一番查证,受害人发现女婿李某让其保管的房产证和存折都系伪造的,发觉上当受骗后,受害人决定到派出所报案。

案情查清后,尉氏警方决定对犯罪嫌疑人李某实施抓捕,经过近两个月的摸排,11月4日,办案民警获悉,李某在扶沟县金海路一带活动,随后,办案民警一边立即赶往扶沟县对李某实施抓捕,一边通知扶沟警方全力配合,最终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使用假房产证和假银行定期存款单从受害人处诈骗27万元人民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诈骗钱款已被其挥霍精光。

目前,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尉氏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尉氏女子 网恋闪婚 丈夫诈骗 27万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女子拨打网贷客服电话被骗1万多

    尉氏一女子因急需用钱,想着现在流行网贷,即容易,又放款快,便在互联网某网贷平台申请了一笔贷款,因该网贷平台迟迟没有放款,马某便搜索了一个该网贷平台的客服电话,准备咨询一下自己申请贷款情况,不料却陷入了一场骗局。

  • 尉氏女子拨打网贷客服电话被骗1万三千元

    尉氏一女子因急需用钱,想着现在流行网贷,即容易,又放款快,便在互联网某网贷平台申请了一笔贷款,因该网贷平台迟迟没有放款,马某便搜索了一个该网贷平台的客服电话,准备咨询一下自己申请贷款情况,不料却陷入了一场骗局。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