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开封茗乐相声社新店开业暨陈冠义收徒仪式隆重举行

2018-11-12  来源:映象网

11月11日10时30分,开封市茗乐相声社·建业九道弯食坊店开业大典暨陈冠义收徒仪式隆重举行。 

开封市文广新局副调研员、市文化馆馆长、曲艺家协会主席丁卫卫女士致辞,她首先祝贺茗乐相声社·建业九道弯食坊店的开业,然后回顾了古城开封悠久的曲艺历史,阐述了茗乐相声社对开封曲艺界的阵地意义,期望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要创作出更多更好的节目奉献给大家。

随后,国家一级演员、河南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陈冠义收徒,暴海飞、王会存、班亮 、李清丰拜师仪式正式拉开了帷幕,河南著名相声艺术家赵文心担任主持。

赵文心先向大家介绍了相声界拜师的由来以及规矩,并介绍了师徒双方的身份、职业、艺术成就等,之后四位新入门的徒弟先向先师爷焚香行叩首礼,再向师父师娘行叩首礼并互赠信物,紧接着向杨宝璋行叩首礼并赠礼物,然后向引师于根艺(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保师许五零、代师赵文心行鞠躬礼并赠礼物。最后念诵拜师帖并向台下就做的前辈师长、领导来宾鞠躬表示感谢。

在当天的活动中,原开封市政协副主席、书法家薛文法现场挥毫泼墨,写就了一副书法作品:“曲苑盛举”,代表千万观众对茗乐社给予厚望。

据悉,茗乐相声社·建业九道弯食坊店将于11月16日晚正式演出。(崔学庆 张桂荣 吴文中)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茗乐相声社 新店开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