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公司破产终结执行 “执行不能”得理解

2018-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您们执行法官的辛苦我全都看在了眼里,即使案件终结,我也要谢谢您们!”由于被执行公司某供应站破产,无法继续执行,在执行法官与申请执行人说明情况后,得到了张某的充分理解,张某表示同意终结执行。

原告张某系被告某供应站职工,后原被告双方就养老保险金缴纳等问题发生争议,遂原告将被告诉至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经法院审理,依法判决被告在判决书生效十日内为原告办理基本医疗保险账户、基本失业保险账户。(均按国家规定共同缴纳)。然而,判决书生效后,未见该公司有所履行,张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执行法官依法向该公司送达执行通知书等相关文书,均未得到相应回复。于是执行法官实地到该公司办公地点进行查看,发现公司大门紧闭,已经停止经营。为维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执行法官并不想轻易放弃,于是执行法官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对该公司财产进行查询,发现并无财产,遂又通过线下查证,证实该公司确实符合破产规定。无奈之下,法官如实将情况转告张某,张某表示理解,同意终结执行。并对执行法官全力执行的工作态度表示理解与感谢。随后,法院依法作出宣告破产裁定,终结案件执行。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公司破产 终结执行 执行不能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