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用爱心撑起蓝天 开封慈善总会检查验收“启智童心”项目

2018-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开封市慈善总会“启智童心”项目,依托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专业的康教平台,对困境家庭智力障碍儿童提供资助性特殊教育,以帮助更多的困境家庭特殊儿童在智力、心理方面得到进步和改善,帮助他们融入社会,健康快乐的成长。11月12日,开封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孙珂珂一行,来到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对2018年度“启智童心”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例行检查,康复中心主任王睿莉、副主任曹艺馨陪同检查。

当日,在该康复中心四楼会议室,“启智童心”项目负责人向考核组汇报了2018年度“启智童心”项目开展情况,检查组查阅了项目的相关档案资料,并与患儿家长进行了座谈,患儿家长为感谢市项目的开展,自发地向慈善总会赠送了锦旗。随后,检查组一行观看了康复中心患儿康复仪器的开展情况,在特教教室随机对患儿的康复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还对特教老师的教学内容进行了考核,最后,检查组还查看了家长对康复训练技术的掌握程度。

开封市慈善总会检查组对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2018年度“启智童心”项目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特教老师们的爱心付出给予高度评价。康复中心“启智童心”项目的特教老师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承“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的工作理念,让更多的贫困残疾儿童享受到专业、高效、优质的康复服务,努力让每一名残疾儿童能够早日康复,回归正常生活,用自己的爱心为特殊儿童撑起一片希望的蓝天。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慈善总会 启智童心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