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大桥乡:党委书记讲“微党课”促脱贫攻坚

2018-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当前脱贫攻坚战进入关键阶段,只要我们聚集各方力量,众志成城,一场战役接着一场战役打,一个堡垒接着一个堡垒破,必将夺取脱贫攻坚战的最后胜利……”11月12日上午,在尉氏县大桥乡脱贫攻坚推进会上,乡党委书记刘忠宇为乡全体机关干部、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长、第一书记、帮扶队员、村党支部书记等100余人上了一堂生动的脱贫攻坚“微党课”。

“微党课”上,刘忠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全乡党员干部解读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县委要求和大桥乡实际,就社会扶贫、贫困户结对帮扶、贫困户医保政策再宣传、残疾贫困户办证情况排查、金融扶贫等脱贫攻坚当前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同时告诫全乡党员干部要对党忠诚,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要敢于担当,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的优良作风;要遵守党章,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大桥乡通过乡党委书记带头开展“微党课”活动,传达了中央和各级党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安排部署,加强了党员干部与党委的联系沟通,有力地推动了全乡脱贫攻坚工作的扎实开展。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大桥乡 微党课 脱贫攻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