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交警服务站”揭牌成立 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

2018-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 (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1月14日,开封市人保财险“交警服务站”揭牌仪式在人保财险开封分公司举行,开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徐桢,副支队长马永兴,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人保财险开封分公司于江总经理,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张燕秘书长参加此次仪式。

开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徐桢在仪式中做重要讲话,徐桢在讲话中指出,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为贯彻落实公安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实施意见》,按照《河南省公安交通警察总队、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河南省分公司关于在人保财险公司营业网点设立交警服务站的通知》精神,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为开封市人民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车驾管服务,经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封分公司的通力合作,开封市人保财险交管服务站正式挂牌。

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人保财险开封分公司副总经理李东风在仪式中表示,交警服务站正是落实“放管服”,服务和保障交通安全顺畅,满足人民群众安全、高效出行而推出约一项便民利民的民生工程,也是拓宽公共服务实践,升放处理和保险服务便利化的惠民举措,作为中央直管保除企业,参与社会管理、助力交通优化、提升服务效率、保障人民利,贡任在,义不容辞。做好“交警服务站”工作是人保行社会资任的具体体现。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将坚决落实好推护好、实践好“交警服务站”各项工作举措,全力协助交警部门共同守护好道路交理安全,为全市人民提供“一站式”、的服务,为我市道路交通安全、人民群众顺畅出行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人财保险具有网点数量大、覆盖面广、硬件设施完备的天然优势。目前,开封市人保财险交管服务站开通了免检机动车核发检验合格标志便民车管服务。这项便民车管服务的开通,可以使群众在购买车辆保险的同时,直接办理机动车免验业务,避免了以往群众需到保险公司购买车辆保险后再到车管所办理免验业务的多头往返,真正享受到“站式”服务的方便、快捷。“就近办、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的理念不断落实为民服务新举措提供了保障。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交警服务站 一站式 服务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