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小伙儿与媳妇生气无证醉驾 5年内不得考驾照

2018-1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进一步遏制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全力避免因酒后驾驶引发交通事故,确保辖区交通安全,近日,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在辖区开展集中整治酒驾醉驾严重交通违法集中统一行动,对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

11月15日晚00时45分,一辆豫B牌照的白色现代小轿车进入巡逻民警视线,该车沿东拐街急速驶入医院前街,仓促急行的速度引起了民警警觉。行至155医院西门时该车突然停下,民警便上前询问,立即闻到驾驶员身上散发出浓烈酒味,要求其出示相关证件,并当场对其测试,酒精含量为116mg/100ml,驾驶员已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遂将其带回大队。经过网上信息查询,民警发现驾驶员李某没有驾驶证。在进一步的抽血检验结果显示,李某血液中酒精浓度209.27 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李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后悔不已,声称冲动后果代价太大。原来,李某因与媳妇生气,当晚自己在铁北街夜市喝了点闷酒,酒后一个朋友来找他,俩人聊了一会儿后,李某开车送朋友回家,原本侥幸想着绕小路应该不会遇到查车,没想到刚送朋友到家门口就被民警查获。大队依法对其作出了无证罚款1000元和五年内不得考取驾驶证的处罚。目前该案件已移交红洋楼治安大队。

红洋楼交管巡防大队温馨提示: 切勿酒后驾车,酒后驾车潜藏着严重的安全隐患,不但危害驾驶员本人安全,而且对乘车人及他人安全构成极大威胁。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幸福,为了他人的安全,请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小伙儿 媳妇 生气 醉驾 驾照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