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召开 “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部署会

2018-1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马玉盼)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将迎来第一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形成热潮, 11月28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动员部署会在祥符区司法局会议室召开,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恪峰、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张辉出席会议,全区15个乡镇、51个成员单位的主管副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慧颖主持。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的通知》,传达了《关于开展祥符区宪法学习宣传实施专项督察暨“七五”普法中期督导考核工作的通知》。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宪法学习宣传和实施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个单位要准确把握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和实施内容的基本定位,结合本单位特点,制定方案,形成文件,建立长效机制。三是要加强领导,确保实效。严格落实相关责任,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与学习宣传贯彻宪法,贯穿到下一阶段普法工作中去,在全区范围内掀起宪法学习宣传的新高潮。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祥符区 国家宪法日 宣传活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